autumn

【武华】华山趣事

武当x华山
逼逼叨:算是个段子emmm,凑合看吧
师姐,不好了来要债的武当和师兄打起来了,晌午刚过半,高亚男正准备小睡一会儿。一位弟子匆匆闯进来。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强忍着疲倦,“我随你去看看。”刚到山门口,就听到叫骂声,“你个死道士,昨天说好了一次呢?都跟你说了,我还要翻墙,你折腾到天快亮。我差点没摔龙潭去,我死了你以后,方便你找你的蔡师兄是吧?说完更是剑锋凌厉处处伤其要害,那武当并不恼,只是防御也并未攻击。武当的内力醇厚,明显在华山之上,却十分退让。

剑刺进身体血染红了雪,华山弟子的惊呼传入高亚男耳中。“你白痴啊,不会躲吗!”说着慌忙带着武当向自己房中走“肩膀还要紧吗?快去我房中止血。”看着一黑一白的身影消失在视线身旁的小弟子有些担忧的看着高亚男。“师姐”试探的看着高亚男却看到她发光的双眼,“快,快,去把谷师姐喊来!”告诉他华山又有嫁妆可以收了,还清债务,指日可待!小弟子还是有些没反应过来,“那师姐你呢。”高亚男神秘莫测的笑了笑我去商议提亲的事情。风吹过,一股水果的味道飘向远方,雪覆盖在大地上,刚才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