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吴邪生贺,纯属今天的脑洞产物

我快两年没写盗笔了,您就看一乐呵,ooc是我的,幸福快乐是他们的:

“我说,胖爷啊……现在国家疫情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咱们就不要浪费资源了吧。”

我担忧的看着一脸兴奋的王胖子和围着粉红色围裙的小哥,不知道是哪些个王八蛋在家无聊就开始祸害网络祸害人民。

前两天这死胖子迷上那个什么857,天天拿着个大音响在那儿扭屁股也多亏现在不让出门,不然来上门告扰民的还要排队发号,这两天又流行起了电饭锅蛋糕,他自己做还好,毕竟家里一直是他撑勺,但今天,他身边还站了一个厨房杀手张起灵。

我吴邪43岁生日,我怀疑我等了十年的人要谋杀我。

“哎呦,我说吴天真同志,这么多年了,你能不能改一改你的被迫害妄想症啊,今天您43岁大寿,我跟小哥亲自给你做一个蛋糕你就偷着乐吧,瞅你那充满疑惑的小脸,就差把我觉的你们要害我写脸上了。”他大手一揽,把我按到沙发上,“今天您老就歇息吧,哎,让我跟小哥给你服务。”

我绝望的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胖子正在眯着眼读做蛋糕需要的材料,我手机收到了小花儿发来的视频,是一群黑人小孩抱着块黑板。嘿,上面还有字“:死光头,生日快乐,还钱!”右滑关闭消息窗口,花儿爷还缺咱那几个钱儿吗?真是的。

陆续回复完亲朋好友的祝福脖子酸的不行,唉,人不服老不行,以前跟王盟一起玩扫雷一下午也没觉着头晕眼花。

“来了,来了”胖子带着小碎步把电饭锅端到了餐桌上。

“来看看由胖爷指导,张起灵制作的,世界仅有的吴邪专属生日蛋糕!”

我举起了手机等着胖子打开锅盖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这……玩意儿能吃吗?”我们看着这个表皮看起来很硬的蛋糕

“不就是水放少了吗,人家小哥一片心意,你当脆饼吃一样的”说着拿起蛋糕放在盘子里。“你生日你来切”说着他把刀塞到我手上。

“不是,蛋糕怎么切不动啊?”

“怎么可能!”胖子一把夺过我手上的刀,砰!蛋糕飞了重重的摔倒了地上,地砖裂了好大一条口子,而蛋糕安然无恙的躺在地上。

胖子若无其事的捡起蛋糕,拍了拍灰,连着盘子一起端着放进了冰箱,“一会给刘丧送去吧,就说是小哥做的。”

END

评论

热度(6)